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金秋助学温暖职工心

2019-09-12 08:3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2日,开学的日子又到了。当看着念小学4年级的儿子曹展豪蹦蹦跳跳地迈进校门时,中国中铁九局集团苏州地铁S1线4标项目部职工曹向东、李晓莹夫妻流下了感激的热泪:“感谢项目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和援助,帮助我们两口子解除了孩子转学的后顾之忧。”

苏州昆山市是一个经济较为发达的城市,外来务工者众多,子女入学成为许多家庭急需解决的问题。初来昆山参加苏州地铁建设的曹向东、李晓莹夫妻二人由于没有当地户口和住房,孩子不具备正常的转学就读条件。

眼看开学的日子将至,夫妻俩四处求助无果,整天都愁眉不展。项目部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孩子的转学问题。

项目相关负责人除了多方托人打听外,还专门给市长写信求助,并通过当地政府向教育部门反映情况,得到昆山市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教育局领导出面协调孩子的转学问题。

项目部领导在得到同意孩子入学的消息后,专程陪曹向东、李晓莹到学校为孩子办理了入学手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