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物业团队助力济南东站平稳运行

2019-02-26 08:2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随着济青高铁的全面开通运营,历经近3年建设的济南东站开始迎新纳客,正式投入2019年春运。作为济南东站物业服务的主要承接单位,中国中铁十局集团物业公司全力做好人员组织及工作铺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全力助力春运,保证济南东站开局运行平稳有序。

在本次济南东站的物业服务中,中铁十局集团物业公司主要负责售票厅、候车厅、城市通道、7条站台以及职工公寓等附属设施的卫生保洁工作,累计服务面积达10万平方米。为确保各分部分项工作落实到位,中铁十局集团物业公司配备了200余人的管理工作团队,从细节入手,以真心相待,坚持“业主至上,用真心服务超越业主合理期望”的服务理念,全力将济南东站物业项目打造成“安全、文明、高效、舒适”的星级物业区。

2018年12月份以来,中铁十局集团物业团队正式进驻济南东站,首先面临的就是开荒工作,这会直接影响到后期常规物业服务的开展质量。同时,车站开通后,有列车随时进出站,也为开荒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安全压力。鉴于这种情况,物业团队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全体人员日夜兼程,团结奋战,仅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就连续出色地完成了站场内外的开荒工作共计20余项,为后期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做好日常维护,物业团队不断完善调整保洁服务方案,认真做好日常保洁与深度保洁的环境区域划分,从操作程序、维护方式、质量标准等方面抓好全程控制,切实保证了日常工作效率和现场工作质量。

特别是进入春运后,车站旅客骤增,每天接待人数达到上万人次,安全运营管理更加成为重中之重。中铁十局集团物业团队秉承“安全是生命、服务是灵魂”的工作理念,紧密结合列车时刻表,合理制订各区域详细保洁计划,利用每天早晚点名会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同时,他们做好车辆安全、劳动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高现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防护能力,为春运安全平稳做出了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