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三公司承建青岛地铁车辆段工程获评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9-02-26 08:1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3号线

2月19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文公布了2018-2019年度第一批入选国家优质工程奖工程名单。中国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总包、集团三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一期工程(3号线)安顺车辆段与综合基地工程榜上有名。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一期工程(3号线)安顺车辆段与综合基地工程地处青岛市李沧区,占地面积约38.2公顷,房屋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主要工程包括检修主厂房、运用库、物资总库、工程车库及材料棚、综合办公楼、公寓楼、轨道、桥涵、道路、路基、部分设备采购与安装、综合管线、通信、绿化等。

据悉,青岛地铁一期工程(3号线)安顺车辆段是青岛地区修建的首个地铁车辆段,是中国中铁系统在青岛地区承建的第一个地铁车辆段工程。

雷 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