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扶贫路灯点亮村民脱贫希望

2019-02-26 08:1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个春节是我们村气氛最热闹、夜间出行最方便、最安全的一个团圆年。我们做梦都没有想到有一天村里的道路能灯火通明,如今变成了现实,感谢中国中铁五局集团贵州公司、金阳建设集团物资公司。”近日,清镇市新店镇三合村党支部贾书记向春节前送去节能灯的中铁五局集团贵州公司党员代表发来感谢信息。

2月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贵阳市金阳建设集团物资公司党支部联合中铁五局集团贵州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前往国家一级贫困村清镇市新店镇三合村、卫城镇公告村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扶贫路灯·点亮脱贫希望”帮扶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分别向三合村和公告村赠送了基础设施建设帮扶的扶贫路灯84盏,合计3万元。

这些节能灯点亮村民出行路,也点亮了村民脱贫的希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