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广州地铁十一号线琶洲站促进整体文明施工

2019-01-29 08:1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广州地铁11号线琶洲站位于主城区中心,站点管线迁改涉及污水、燃气、通信、电力等多条管线,毗邻琶洲会展中心、国际展贸中心,施工期还有展会。为此,施工单位中国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管线公司,努力提升整体文明施工水平。

他们成立文明施工小组,明确站点管理人员职责,层层压实责任。

他们加强安全文明教育,工点每天开展早班会宣讲,通过“一问一答”询问的互动方式,让员工将施工风险、管控措施、隐患排查要点等牢记于心。

他们扎实推进现场作业,购置多台雾炮机,按照时段进行喷淋降尘;设置专人对硬化路面、既有市政道路进行清扫、冲洗,保证土方出运车辆100%不带土上路;对施工现场裸土、砂石、物料进行绿网覆盖,设置专人巡检,针对覆盖的“盲区”查漏补缺,达到“100%”覆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