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全员“找茬”蔚然成风

2018-10-23 08:4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常生活中,“找茬”者往往令人生厌,但在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商合杭高铁5标项目部,“找茬”的人却被视为功臣,甚至还能获得奖励,

“嘀嘀嘀……”10月14日下午,项目部安全质量微信群里出现一张照片。照片上,太和特大桥235号墩附近电焊作业区工人没有穿绝缘鞋。看到照片后,项目部安全总监、安质部部长马上要求现场管理人员前往现场整改。不到半小时,现场就反馈了结果,问题迅速得到整改,安全隐患被消灭。

据悉,今年初,商合杭高铁5标无砟轨道施工全面展开。针对安全质量隐患隐蔽性强这一新特点,项目部发动了安全质量监管“全员战”,借助安全质量微信群让所有员工都参与到“安全质量微信网随手拍”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员工只需把发现的隐患拍照发至群里,项目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立即启动网上督办、限时办结机制,督促现场管理人员第一时间整改。

“安全质量微信网随手拍”活动启动以来,项目部已发现并排除620多个安全隐患,6名员工因“找茬”拍照排除重大隐患受到奖励,大家一起来“找茬”成为一道新的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