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我心目中的“幸福之家”

2018-09-04 08:4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雷扬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双洮高速公路六工区的女员工,今年7月刚从大连交通大学毕业。

毕业前参加招聘时,中国中铁十局集团青岛公司制作精美的宣传片让她震撼,她梦想着一定到这个单位上班。

7月20日,雷扬参加了公司的岗前培训,即将踏上工作岗位。听说到双洮高速项目部,她一直在想,项目部到底是什么样?它是我心目中的那个家吗?

坐了28个小时火车后,雷扬和同事一行6人顺利到达吉林通榆。走下项目部派来接他们的汽车,一排蓝色彩钢房映入眼帘。“这就是我们要工作生活的项目部?”在项目部走了一圈,得到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魏元海肯定的答复后,她心里还是有点茫然。

分配了宿舍,分配了工作,也分配了老师,一切如愿,一切顺利。

雷扬对工作是一点都不含糊,机灵、精明、踏实、虚心,让她在项目部特别讨人喜欢,工作如鱼得水,进步很快,但是几天的生活让她总感觉缺点什么。

8月初的一天,魏元海安排她到项目部办公室工作,并让她承担项目部工会的部分工作,着手筹建项目部的员工心灵驿站、员工书屋、健身活动室等。

在她精心研究和策划下,心灵驿站、员工书屋、健身活动室、专家型员工创新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安全体验馆一一建成,雷扬的心里也逐渐敞亮起来,原来项目部还有这么多的娱乐文体设施和场所,年轻人终于有地方“活跃”了。

经过项目部的精心建设,文化培训中心挂牌了。8月28日,她对中铁十局集团青岛公司工会副主席说:“宋主席,我心目中的‘幸福之家’就要实现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