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一公司鸡西市房建项目梨树区73座楼主体施工全部完成

2018-05-22 10: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广生

2018年5月18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鸡西市梨树区棚户改造万方文苑小区6号楼完成主体工程施工,顺利完成封顶。

本次封顶,标志着一公司承建的鸡西房建项目梨树区73座楼主体施工全部完工。自开工建设以来,全体项目部员工经过三年的拼搏,克服了拆迁、地貌、交通、气候等各种困难,一次次完成政府和业主下达的各项节点目标,在全市三十多个建设标段施工评比中分别获得第三、第一的好成绩,得到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评价,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为企业树立了责任担当、敢打能胜的企业形象,为项目滚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部表示,在接下来的现场施工中将强化施工动态管理,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及进度,做好高工作业等安全关键点的管控,确保后续施工的顺利进行。 

图片.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