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邀请家人来做客

2018-05-10 08:2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中铁七局集团二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来自四面八方的员工家属在这里与分别多日的家人欢聚一堂,共享大家庭的欢乐。

由于常年在外施工,员工们与家人聚少离多。为激发建设者的工作热情,项目部专门组织开展了“邀请家人来做客”主题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领导向员工家属们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施工生产、文化建设以及员工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项目驻地办公区域、安全文化室、员工娱乐室等。在文化长廊,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画展,引起了家属的称赞。

家属们还来到志洋路绿化景观工程进行参观游览,此时,正是百花齐放,景观路一派生机勃勃。

不少员工家属是第一次来项目部参观,他们看得专心,听得投入,纷纷表示,为家人能参与这样优质的项目建设感到由衷的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