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60+100+60)米连续梁边跨合龙段全部施工完成

2018-04-13 09:2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博伟

截止目前,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承建施工的睢宁特大桥跨徐沙河(60+100+60)米连续梁2个T构的边跨合龙段顺利浇筑完成,也标志着该连续梁施工进入尾期。

睢宁特大桥跨徐沙河(60+100+60)米连续梁,梁体为单箱单室、变高度、变截面结构,采用悬臂灌注法施工。箱梁顶宽12.20米,梁体全长为221.5米。该工程具有难度大、施工工艺复杂、技术要求高、工期压力大等特点,尤其是穿越河流施工,安全风险极高,是本标段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该连续梁边跨合龙段施工完成,意味着该项目连续梁施工进入倒计时,为中跨合龙段施工奠定了基础,更为架梁通道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全体参战员工,自2015年底进场以来,一是在各级领导的全力支持帮助下,牢固树立“力争一流,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将建好一流徐盐铁路的理念和理想融入到每一位员工心中;二是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分工明确,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实行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的各项规定;三是徐盐铁路2标围绕施工生产积极开展各种有效的生产竞赛活动,结合工期节点组织施工,为本标段连续梁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