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64号主墩0号块顺利完成浇筑

2018-03-27 10:4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本站浙江台州讯   3月26日,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承建灵江特大桥152米连续梁64号主墩0号块顺利完成浇筑,历时近44小时,共浇筑1300多方混凝土。

灵江特大桥,全长4298.82米,共计109个墩台,其中水中墩7个,最深水中桩基桩长为79米。灵江特大桥大桥的深水基础施工是最大难题。建设者采用“钢管桩围堰”、“桩头环切”、“气举反循环”等多项新技术、新工艺。

灵江汛期施工给安全管理带来严峻挑战。项目优化汛期施工方案及应急预案,调查了近年灵江的最高水位,掌握了第一手水文资料,然后对栈桥、钢围堰、工作平台及码头进行加固,保证水上作业的人员、设备和物资安全。

灵江特大桥152米连续梁64号主墩0号块顺利完成浇筑,预示着最难水上连续梁施工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使金台铁路又一重点控制性工程销号,为全线桥梁铺架奠定了良好基础!(图 李航天)

图片说明:

图1:灵江特大桥连续梁64号主墩0号块正在浇筑施工

图2:灵江特大桥标准化生态建设

上一篇:建设动态
下一篇:筑牢质量安全的根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