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甜永项目部喜迎首桩开钻

2018-03-26 08:3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王建基 

寒去暑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甜永项目部在项目经理康勇的带领下,精心周密布署各项施工方案,24日,终于迎来王塬沟二号大桥桩基工程首桩开钻仪式。

钻孔桩施工现场,项目总工郭永全,副经理孙宾,架子队长周国军及其他技术人员陪同监理办程继强等监理一行王塬沟二号大桥,随着震耳欲聋、直上云霄的鞭炮声,共同见证了桩基工程首桩开钻仪式,标志着标段实施性施工的序幕正式拉开。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在欢声笑语中鼓起了掌,程总等监理也流露出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高度肯定,洋溢着对今年施工任务目标的坚定信心。

遇水架桥,逢山凿洞,我们有责任,有信心,有能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节点任务,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发扬铁道吃苦耐劳的精神,确保实现2020年通车目标。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王建基 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