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项目 山头顶隧道出口顺利进洞

2018-03-19 14:2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3月16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A1标项目山头顶隧道出口顺利进洞。

山头顶隧道位于三明市尤溪县中仙乡山头顶村与徐州村之间,为双洞分离式隧道:出口为端墙式洞门;右线设计里程桩号K140+298~K142+183,全长1885m;左线设计里程桩号Z1K140+318~Z1K142+196,长1878m,属长隧道。

山头顶隧道作为该标段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开工前,项目部就对现场征地拆迁进行详细调查和核实,通过和村镇一级协调,随即开始场地平整、洞口刷坡等施工;与此同时,按照省高指创建“绿色公路”的相关要求,项目部认真做好环水保工作,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尽可能减少工程建设对沿线环境和水土的破坏;加强对施工便道的养护维修,同时负责便道与交通路口设置交通提示、警示牌、路口减速带,确保施工道路与交通道路通畅安全。

山头顶隧道出口顺利进洞,将有效加快山头顶隧道施工进度,为隧道早日贯通奠定了基础!

莆炎高速山头顶隧道出口顺利进洞_副本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