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 表层级配碎石全面填筑

2018-03-16 18:1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之明

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长度1485米(里程:DK79+415.005~DK80+900.000),占标段路基总长的25.04%,后接3号区间路基。

睢宁站场路基分为三部分:基床表层、基床底层以及路堤以下路基。基床表层为0.7米厚的级配碎石,基床底层为2.3米厚的5%水泥改良土(其中2.2米改良土+0.1米中粗砂),路堤以下路基采用3%水泥改良土。

睢宁站场路基基床表层级配碎石分三层填筑,目前已完成第一层填筑施工,标志着睢宁站场路基基床表层级配碎石已开始全面施工。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原材进场后进行取样试验,试验合格方可拌制,进行级配碎石填筑,根据工艺试验总结参数,控制摊铺厚度,监控碾压遍数,试验人员跟踪检测施工工序,施工管理人员监控到位,过程控制,执行“三检”制度,争取一次验收合格率100%,确保路基工程实体质量。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基床表层级配碎石的顺利全面填筑,为后续路基工程如期完成提供有利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