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武夷快速通道 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四角井大桥连续梁全桥合拢

2018-01-16 10: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春涛 报道

1月15日凌晨,在一声声响彻云霄的爆竹和礼炮声中,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武夷快速通道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四角井大桥最后一个中跨合拢段在此时开始混凝土浇筑,项目领导和施工作业人员通宵奋战,于15日凌晨1时20分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工作。至此,四角井大桥主体全部贯通,为项目在合同工期内早日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角井大桥为主跨90m的双幅连续箱梁,全桥长213m,斜向63°跨越宁武高速公路,主跨为三跨变高度挂篮悬浇连续箱梁,采用单箱单室截面形式,0#块节段长10m, 采用支架现浇施工,两侧各11个节段采用挂篮悬浇浇筑施工,2个中跨及4个边跨合拢段(长2m )采用劲性骨架合拢、吊架施工,4个边跨直线段(长4m)采用支架现浇施工。四角井大桥作为武夷快速通道最大的悬交梁,是全线工程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受到上级业主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项目部积极响应,合理规划施工方案,反复推敲,仔细论证,大力推行工艺固化管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执行,保证了施工过程的顺畅,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缩短了施工工期。

四角井大桥为避开春运业主单位要求将工期大幅提前,另外在跨宁武高速公路施工各方协调手续繁琐的前提下,项目部积极开展工作,半年多时间里,在业主指挥部的高度重视和关照下,在公司和区域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全体员工披星戴月、破荆斩棘、日夜奋战,以不屈不挠的斗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确保了在2018年春运开始前完成全桥贯通!

(于春涛 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