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四公司S240线哈密-肃北(方山口至七里镇段)公路工程 四标段项目部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8-01-07 15:0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一波 赵振斌

1月5日,酒泉市质监站一行5人组成的检查验收评审小组,在S240线项目办及中心试验室、监理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四公司S240线哈密-肃北(方山口至七里镇段)公路工程四标段项目部工地试验室进行了检查验收。

viewfile-3.jpeg

检查验收组对试验室程序资料进行检查

检查验收组根据试验室资质认证准则相关要求,分别对工地试验室的资质授权情况、人员、试验检测设备、试验室环境条件及内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检查验收。

在检查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先后查看了集料室、水泥室土工室等功能室,对仪器进行了性能测试,详细查询了试验室母体资质、授权委托、基础建设、检测环境、人员资质、仪器资料及试验检查安全、质量、环保等保证体系。通过检查考核,验收组认为项目部工地试验室符合《甘肃省公路工程工地试验室验收备案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各种试验条件满足施工需要,完全满足S240线哈密-肃北(方山口至七里镇段)公路工程公路工程建设需求。

在项目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工地试验室成为全标段首家一次性验收通过的项目部,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同时也为2018年项目施工开展各项指标的试验检测、确保施工安全与质量奠定了基础!

四公司 赵一波赵振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