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东北最大动车所检修库建成投入使用

2017-12-15 22:1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振 张建友 李波 张建国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shib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十八局</a>集团建安公司承建的京沈客专沈阳北动车检修库.jpg

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承建的京沈客专沈阳北动车检修库

日前,由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承建的京沈客专沈阳北动车检修库建成投入使用,标志着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标准最高的动车组检修库在沈阳落成,助力东北振兴。

沈阳北动车所占地33.3万平方米,建有10线检修库,主要负责时速250公里CRH5型动车组和时速300公里CRH380B型动车组维修工作。检修库全长468.5 米,宽97米,集维修、清洗、镟轮等功能于一体,配组动车组65组,日一级修23.5组动车组。随着京沈客专建设进度的加快,沈阳北动车所检修库的建成投产,极大地提升了沈阳铁路局的动车组检修能力,更好地服务通往哈尔滨、大连、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动车组的维修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