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济铁路ZPZQ-Ⅷ标段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业主验收

2017-11-16 17:0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晨露 王程浩

(河南郑州消息)11月15日,中铁七局郑济铁路ZPZQ-Ⅷ标段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由郑东新区,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组成的专家组的验收。

专家组通过对办公设施、安全设施、试验器材、人员资质等多方面严格检查核实后,认为郑济铁路ZPZQ-Ⅷ标段中心试验室各项条件均达到城际公司试验室验收标准,经过专家组最后考评打分后,中心试验室正式顺利通过验收。这意味着郑济铁路ZPZQ-Ⅷ标段中心试验室将正式投入运营,同时标志着郑济铁路ZPZQ-Ⅷ标段将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郑济铁路ZPZQ-Ⅷ标段中心试验室由中铁七局一公司组建,共有试验检测人员8名,全部具有丰富的高铁施工试验检测工作经验及试验相关资质证件,其中试验工程师职称以上3名,试验助理工程师职称5名。郑济铁路ZPZQ-Ⅷ标段中心试验室是中铁七局一公司第一次组建中心试验室,这次验收的顺利通过实现了一公司独立建设负责中心试验室零的突破,也为今后中心试验室建设发展积累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