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灵江特大桥首个水中墩承台顺利完成浇筑

2017-11-14 15:0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李航天

2017年11月14日凌晨3点,由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承建灵江特大桥64#墩承台顺利完成浇筑,历经30多小时浇筑了2002方混凝土,这也是全线首个水中墩承台完成浇筑,预示这灵江特大桥水中墩施工进入新的阶段。

灵江特大桥全长4298.82m,共计109个墩台,其中水中墩7个, 64#桩基桩长最长,为79米,采用深水群桩基储钢管桩围堰、钢管拱砼施工工艺。

浇筑前,项目召开2次技术分析会,1次浇筑动员会,全方位组织人员,全过程进行监控,为了保证承建顺利浇筑,现场人员24小时值班,为保证各个环节不出问题,项目还与拌合站、施工队伍、技术人员签订责任状,并制定了应急处置方案,在突发情况能够保证顺利施工。

自项目参加临海市重大项目立功竞赛以来,项目一直以创先争优为活动契机,积极营造“学、比、赶、超”的竞赛氛围,不断加强思想教育,不断更新创新思维,对新技术、新标准、新工艺进行重点学习,抓源头、抓过程、抓细节,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图 李航天)

图:灵江特大桥64#墩承台浇筑.JPG

图:灵江特大桥64#墩承台浇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