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OVM矮塔斜拉桥拉索“单侧双向抗滑技术”获韩国专利

2017-11-07 17:1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

近日,由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自主研发的OVM矮塔斜拉桥拉索第六代“单侧双向抗滑技术”获得韩国专利,这是该技术获得哥伦比亚专利授权后,又一项国际专利授权,标志着欧维姆公司在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作为国际领先的桥梁创新技术,在项目研发之时欧维姆公司组织申报了中国专利,并积极在国际市场申请该技术专利,继获得哥伦比亚专利授权之后,欧维姆公司向韩国专利局提出申请,经过项目组的持续努力,历经三年多时间,最终获得韩国专利授权。专利的获得使欧维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得到进一步认可,促进OVM矮塔斜拉桥拉索体系在海外市场的推广。

OVM矮塔斜拉桥拉索第六代“单侧双向抗滑技术”由于其抗滑力安全可靠,在桥梁施工中与后期营运时均可实现有效抗滑,同时实现了矮塔斜拉桥拉索可单更换索的功能,使得后期营运的维护保养更加便利。该技术自投放市场以来,获得了设计院及业主的广泛好评,迅速引领并占领国内市场,同时拓展国外市常

韩国Geam-jea桥采用OVM矮塔斜拉桥拉索

商登高速南水北调特大桥采用OVM矮塔斜拉桥拉索

在建中的蒙华铁路襄阳汉江特大桥采用OVM矮塔斜拉桥拉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