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西北桥站明挖段首段顶板浇筑完成

2017-11-02 14:1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  张永国

10月29日23时,随着第一车混凝土的到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西北桥站明挖首段顶板、侧墙正式开始浇筑。历时20多个小时明挖部分首段顶板和侧墙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累计浇筑混凝土为1280方。至此本月共计完成14块结构板,掀起了西北桥主体结构施工的大干热潮。

西北桥站是成都地铁5号线与6号线的同台换乘站,位于一环路北一段。车站总长290.011m,为地下三层双柱三跨15.0m岛式站台车站,标准段宽度24.5m;总建筑面积约28686m2。

该站位于一环路上,由于周边有学校和居民区,交通压力大,场地狭小,给施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为保证首段顶板的顺利浇筑,浇筑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项目部技术骨干精心组织施工人员周密部署,认真进行了技术质量和安全交底,现场技术人员对浇筑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做出了详细的预案,不忽视每一个细小的环节,从而为浇筑施工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首段顶板的顺利浇筑,增添了全体职工的信心,鼓舞了全体参建者的士气,为该站后续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体参建者正奋力向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发起冲刺!(雷墨骥  张永国)

混凝土振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