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现浇梁全部浇筑完成

2017-10-30 09:2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贾海祥

本站青海西宁讯  10月29日13时28分,随着一阵阵激动人心的欢呼声和鞭炮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承建的湟源南互通B匝道最后一联现浇梁顺利完成浇筑,这标志着该项目13联现浇箱梁施工全部完成。

扎倒公路项目线路长7公里,包含湟源互通和湟源南互通两处立交工程。主要工程量有:路基土石方180余万立方米,路基防排水11万余立方米,桥梁5342米/20座,涵洞通道509米/18道。主线桥梁多为20米跨预制箱梁设计,匝道桥为现浇20米左右箱梁设计。预制箱梁及空心板安装1322片。

为确保现浇箱梁施工安全及质量,项目部从安全风险防控入手,严格进行施工方案评审和后期方案执行,严控原材料质量,进行全过程管控。一是项目工程技术部、安质环保部提前做好技术、安全交底,安质环保部针对现场施工实际情况,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支架搭设、高空作业安全防护、现浇箱梁施工过程中机械设备安全操作等安全教育培训。二是严格按照既定施工方案组织地基处理、支架搭设及预压和混凝土浇筑施工,专职安全员全过程盯控现浇梁浇施工。三是在现浇箱梁混凝土浇筑施工时,拌合站进行合理调度,确保现浇箱梁混凝土供应。四是严格执行项目领导值班和现场施工值班制度,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协调、沟通工作,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五是加大混凝土养生、预应力张拉和成品保护工作,确保现浇箱梁工程质量。

立交现浇箱梁的全部浇筑完成,不仅为主线施工创造了条件,更加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极大的促进了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为如期实现全线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贾海祥)

图片说明:

图1、湟源南互通立交现浇梁浇筑现场

图2、湟源南互通立交现浇梁浇筑现场

图3、湟源南互通立交现浇梁浇筑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