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项目用模型展示现场施工工艺

2017-10-25 10:5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康

武汉讯(陈康)2017年10月23日在电建项目公司及指挥部的精心组织下完成了深基坑格构柱定位支架的模型展示,能用模型展示现场施工的工艺流程,能更深入直观的展现施工控制要点。提高工程技术人员及现场管理人员的工序管理能力。

通过模型展示能有效预防格构柱偏斜,通过4个方向8个定位螺杆调整校正架来制约格构柱的平面位置以及轴向角度,也通过次装置能极大提高了施工工效,为项目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通过此装置能高标准、高要求的完成施工目标,也对后续施工总结能起到质的飞跃,更能为二标段职工创新迈向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