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南阳站改项目三站台天桥顺利封顶

2017-10-23 17:2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未文河 曾庆钿

河南南阳消息  10月15日17点15分,随着天桥北坡道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南阳站房项目部三站台天桥顺利封顶,标志着三站台主体混凝土结构顺利完工,为南阳站改三站台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站台施工是南阳站改第一阶段施工内容,三站台长550米,宽10.5米,设计为高站台。雨棚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天桥为钢筋混凝土框架基础,上部通道为钢绗架结构。

南阳站改施工站内各专业交叉作业多,行车密度大,尤其是上部接触网不停电,工期任务重,安全压力大。开工以来,组织公司督导组和项目部领导班子,坚持每天召开总结会,总结经验,查找问题,集思广益,积极协调,大力推进。双节前后,南阳区域秋雨绵绵,项目部全体员工和各班组,放弃休息机会,小雨不停干,中雨雨棚下接着干,最终完成了三站台主体结构的节点目标,获得了业主、监理、配合单位和局指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