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南昌市质监站通报表扬中铁七局天祥大道工程

2017-10-16 15: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

10月12日,南昌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颁发《南昌市2017年第三季度在建市政工程建设质量专项巡查通报》,对南昌市32个在建市政项目50个单位工程质量情况进行通报,中铁七局南昌天祥大道工程施工,由于质量意识高,保证措施强,管理标准严,实体效果好,受到通报表扬,成为仅有的三个表彰单位之一。

中铁七局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决心再接再厉,把南昌天祥大道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安全高效放心工程,打响中铁七局品牌,为南昌市政建设作出贡献。

(郑忠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