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第一台钢模台车即将投入使用

2017-10-16 15:5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顾永刚

10月9日,对于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日子,因为第一台钢模台车顺利运抵佛仔格隧道出口施工现场,并将在拼装后投入使用。这意味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将全面进入隧道施工大干阶段。

佛仔格隧道所处地貌为丘陵~低山地貌,施工时根据不同的围岩性质将采取不同的施工方法,主要采取的是全断面开挖法及台阶开挖法。该隧道全长7762米,于2017年7月1日开工,截止目前隧道出洞洞口已累计完成开挖及初期支护共计44米。已完成初期支护的部分防水层及二次衬砌还未施做,而钢模台车的投入使用将打响隧道二次衬砌施工的“第一炮”,使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的全面施工将往前更推进一步。

根据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目前的实际施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安排,将由厂家对第一台钢模台车进行拼装,拼装完成后将进行调试、试运行,试运行后正常将正式投入使用。

(撰稿:顾永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