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质量月”活动圆满收官

2017-10-09 16:3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文栋

九月,在一年一度的质量月到来时,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从启动仪式、教育培训、连续梁专项检查整治、路基专项检查整治、工艺亮点摄影展,到专题演讲比赛,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增强全员质量意识,提高施工质量,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精心组织的各项活动,有效的开展着:一是启动仪式中,部分人员尤其是新入职员工对质量月活动只是感到新奇,并没有足够的认识,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及培训,明显提高了全员的质量意识;二是专项检查整治阶段,通过查找并整改本标段存在的各种质量问题,全员逐渐感受到了肩负的责任;三是举办特色摄影展及演讲比赛阶段,全员积极性和参与程度被充分带动,更是有了质量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觉悟,一步步将质量月各项活动的存在意义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质量月活动,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各级管理人员不仅增强了自身质量意识,也为更好实现质量目标,提升企业形象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演讲比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