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武青 车辆段试车线首块垫层砼顺利浇筑完成

2017-09-29 10:0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毅

9月25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武青车辆段顺利完成了试车线首块垫层混凝土浇筑任务,标志着该项目已正式进入主体结构实质性施工阶段。

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主要承担武青车辆段的土建施工任务,该车辆段为成都地铁市场截止目前单体拆迁工作量最大的车辆段之一。

进场以来,项目部齐心协力、主动出击,加强与地铁公司和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仅30天就完成了现场标准化临建、降水井施工、开工条件验收以及25000方土方外运等多项工作,并顺利完成了首块垫层混凝土的浇筑任务,得到了业主、监理以及社会各界的肯定。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车辆段的主体结构施工作为标准段,以规范施工、标准作业为出发点,不断加强项目管理,为打造一流产品做出更大的努力,进而提升中铁七局在成都地铁市场的品牌,为企业市场发展拥有更加广阔的平台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