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双流西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7-09-27 09:1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成都消息  9月21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成都地铁3号线二期土建1标双流西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双流西站总长500.2m,标准段宽60m,地下一层结构,地面一层为站厅层,车站总建筑面积为4.4万平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9万平米,地面建筑面积1.5万平米。

该车站为地铁3号线、14号线、10号线换乘站,车站主体结构设计混凝土总方量为88000立方米,体量较大。

为确保节点工期,项目部克服了材料供应不足等困难,创造有利条件,组织大量劳力设备采劝白加黑”作业模式抢抓工期,采取各种措施,历时324天,确保了车站主体结构提前9天封顶,顺利兑现了业主下达的节点目标。

通讯员:汪博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