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送教下基层”走进徐盐铁路2标

2017-09-26 16:0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丽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送教下基层”工作小组一行四人来到徐盐铁路2标进行宣讲工作。宣讲会上,轨道公司何世斌书记从自我体会中提出“三更”,为指挥部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指挥部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员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本次专题党课上,要求大家:

一是“定位更高”。自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以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尝坚强无畏的职责勇气、坚忍不拔的政治定力,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二是“要求更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屡提“越往后执纪越严”,同时,早已发出明确信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一刻不可放松!谁在这样的形势下还敢我行我素、依然故我,就要付出代价!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自觉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就要坚定反腐败斗争的目标和决心,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就要把加强党内监督摆在重要位置,形成监督合力,确保党内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三是“责任更大”。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立下的军令状,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此次送教下基层,指导到一线的宣讲,是一次高效的学习培训活动,为在座的所有人上了一堂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的课。

送教下基层,是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为徐盐铁路2标指挥部送来党政建设清正廉明从严落实的新要求,新举措。

送教下基层 郭宇帆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