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箱梁架设过半

2017-09-26 08:5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小洁

9月25日,随着750吨预制箱梁成功落至徐盐铁路睢宁特大桥606号至607号墩之间,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架梁总数达到409孔,标志着标段箱梁架设任务已超过设计量817孔的一半,这也是继6月1日完成标段首架方向箱梁架设任务后取得的又一重要节点。

为确保箱梁架设的安全和质量,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安全风险源交叉影响等困难,加大劳动防护设施和安全质量管理资源的投入力度,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箱梁架设稳定可控。一是多次召开架梁方案专题会,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对提、运、架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架梁施工方案、大型设备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二是统筹规划,注重设备保养,合理调动人员及机械设备,及时备好架梁施工材料,对架梁机械设备进行反复检查和试运行,确保机械设备始终处于良好运转壮态。三是开展专项安全技术教育培训和交底会议,编写施工作业指导书,组织学习作业要点,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2017年是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架梁施工的关键年,标段将充分做好箱梁运架、梁场及线下作业队伍的协调配合工作,继续保证提、运、架梁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大力推进架梁施工。

睢宁特大桥  李瑞昌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