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路桥公司阳安铁路二线隧道全部贯通

2017-09-12 08:1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佳原

陕西汉中讯 近日,中铁七局路桥公司阳安铁路增建二线牛家沟隧道安全顺利贯通,这标志着阳安铁路二线隧道全部贯通。

牛家沟隧道全长180米,全部为Ⅴ级围岩,全部采用三台阶开挖法施工。路桥公司阳安铁路二线共有隧道12座,累计5868延米。自2015年8月开工以来,施工人员克服了地质复杂多变、岩层易坍塌、等不良地质结构和交通不便、设备、材料运输等重重困难,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短进尺、弱爆破、强支护、快封闭、勤量测”的原则,坚决贯彻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隧道施工安全九条规定”,认真做好隧道超前地质预报、地质素描、围岩监测工作,在管理施工中从严执行干部带班、技术值班、安全质量责任人跟班盯控制度,坚持做好班检、日检、周巡查、月排查,深入查摆消灭安全质量隐患,各作业面优质推进,确保了各隧道工程安全顺利贯通。(丁佳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