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延吉管廊项目排洪渠改移工程胜利完成

2017-08-25 09:3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玉新

(刘玉新)近日,五公司承建的延吉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梨花路管廊上方排洪渠改移工程混凝土浇筑胜利完成。

排洪渠改移工程的完成,标志着2017年延吉综合管廊防洪防汛工作取得完满胜利。延吉市布尔哈通河流受大气降水影响较大,6月至9月为丰水期,水位最高时节为8月末。此前延吉市安全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唐剑锋局长多次视察综合管廊工程,检查指导施工作业,为保证排洪渠顺利改移完成,我项目部克服征地困难和地方交叉施工干扰等不利因素,积极筹划、主动出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节点工程,确保完成年度施工生产目标。

我项目今年已完成地下综合管廊,新民街施工720米,梨花路施工1260米,公园路施工150米,下一步将按照工期计划稳步推进,做好800米管廊内部热力管道试验段安装工作,有望在冬季供暖时投入使用。管廊建成后,天然气、电力、通信、给水、中水、热力等六类市政管线均纳入管廊内,可以有效解决城市反复开挖路面、架空线网密集、管线事故频发等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