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郑阜高铁先开段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2017-08-23 16:3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目前,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郑阜高铁先开段主体工程施工进入尾声,预计将于8月底全部完成。郑阜高铁连接河南郑州与安徽阜阳,接商合杭铁路至合肥枢纽,是郑州至合肥高铁线路的组成部分,线路全长27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预计2020年12月完工。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郑阜铁路先开段为(西)华周(口)特大桥工程,全长18.878公里,其中控制性工程为跨商周高速72+128+72米连续梁,承台、墩身580座,桥台2座。

(黄登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