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跨徐沙河连续梁墩身施工完成

2017-08-23 10:0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7月30日晚,随着最后一方砼浇筑入仓,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睢宁特大桥跨徐沙河连续梁25号主墩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连续梁下部结构施工进入新的施工阶段。

睢宁特大桥跨徐沙河连续梁,桥梁总长221.5米,设计采用(60+100+60)米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跨越徐沙河,是徐盐铁路2标重点工程之一,该连续梁主墩为25号墩和26号墩,均位于徐沙河河道中。

此次浇筑的连续梁25号主墩为圆端形实体墩,墩身高7.94米,设计混凝土356立方米。为切实保证25号主墩安全质量顺利浇筑,分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组织施工方案交底会议,从工期安排、总体方案、施工准备、工艺流程、安全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交底培训,并对连续梁墩身各个施工工序、控制要点进行严格卡控;浇筑过程中,分部经理和安质副经理现场指挥,严格按照标准化管理规范施工,确保了墩身内实外美。

此次跨徐沙河连续梁25号主墩墩身的顺利浇筑,为后续的连续梁施工提供了条件,同时也为次架梁线的提前打通提供了先决性条件,为保障项目进度计划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