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哈牡电气化哈枢纽平改立工程开工在即

2017-08-23 08: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哈尔滨铁路枢纽6处平改立工程,前期准备工作紧锣密鼓即将开工建设。

该工程大多位于车流、人员密集的闹市区,面临道路封闭、道口拆除及移设、管线迁改、地上附着物迁移、三电迁改等困难,涉及面广、迁改量大。按照节点工期要求,时间紧、任务重,挑战无处不在。

连日来,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积极响应哈西铁路建设指挥部的总体安排,根据仅有的施工方案图,积极主动抢前抓早进行现场勘查,兵分七路分别从方案确定及施工图下发、征地调查、铁路线路拆除及道口移设、树木砍伐、施工场地布置、道路封闭以及地下管线迁改着手,全力加快推进前期准备工作。目前通过积极与哈尔滨市政府、铁建办、交通局,哈尔滨铁路局、哈西铁路建设指挥部、中国铁路设计集团公司等方面沟通,已拿到各工点最新的实施方案、保护涵位置及部分施工图纸。铁路线路、道口拆除及移设手续已办理完成,铁路红线内树木砍伐完毕。部分地下管线陆续开始迁改,工建街、果园街、印染街及六家子平改立工点,办公及住宿用房屋等设施搭设完成,水电均已具备,施工周转料及小型机具已经进常

为了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前期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在哈西铁路建设指挥部大力支持和协调下,该项目部不等不靠凡事想在前、干在先,千方百计抓推进,派专人常驻指挥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信息,积极协助指挥部办理前期各种手续。决心克服重重困难、不负期望,抓实前期施工准备工作,为哈枢纽平改立工程尽早开工,实现节点工期目标不懈努力。(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