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蓝色小蜜蜂服务 撑起您伤病旅途

2017-08-18 12: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璐

2017年8月17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三组担当的z179次列车,正缓缓驶入北京车站,一切返乘工作准备就绪,正等待车站放行迎接旅客上车,这时列车长李倩收到车站值班员的呼叫,得知11号车厢门口有伤病旅客,便匆匆赶来,与11号车厢乘务员合力,先将伤病旅客提前搀扶上车安顿好,待换票时,11号车厢乘务员贾周丽,一边在伤病旅客的床头系上蓝色小蜜蜂服务牌,一边询问伤病旅客的情况,了解到,伤病旅客周金涛一个人住在北京,因左小腿、脚跟摔伤粉碎性骨折,要回到呼和浩特的父母家养伤。在七个多小时的旅途中,乘务员贾周丽成为了独自带着腿伤出行的周先生的‘移动拐杖’,车厢中巡视时会查看周先生的状态,贾周丽将接好开水的暖瓶送到他的格内,找来空余铺位的被子帮他支撑起伤腿减少疲劳,搀扶周先生往返于坐便式卫生间和铺位,温暖贴心的帮扶和贾周丽热情的微笑,使周先生忘却伤痛及疲惫,渐渐露出了笑容,对蓝色小蜜蜂服务感到浓浓谢意。列车即将到达呼和浩特东车站前,李倩车长提前联系了车站值班员为周先生预定了轮椅,并来到11号车厢帮助他收拾行李,通话联系到了接他的家人。一路上,周先生在‘西域巾帼号’专为伤残重点旅客制定的‘蓝色小蜜蜂’服务中,平安、方便的到达了目的地,临别前周先生握着李倩车长的手,不断夸赞着乘务员贾周丽,不断夸赞着本次列车的服务,不断表达着感谢。

蓝色小蜜蜂服务牌,时刻提醒我们要用真诚周到的服务,填满伤病重点旅客的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