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7-08-18 09:3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紧密围绕项目管理实际,多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建设环境。

一是强化廉洁从业教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党纪以及中国水电四局相关文件规定为重点,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前后共购买配发书籍100余套,到经理部所属各工区开展专题廉洁教育5次,受教育200余人次。

二是建立完善制度体系。经理部党工委不断建立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度体系,先后制定了《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项目经理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项目经理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具体分工方案》《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项目经理部会议议事规则》《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项目经理部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实施细则》等,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三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抓手,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前,与所属4个工区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到目标明确、责任细化,确保真正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