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5号线世博园站征地拆迁取得重大突破

2017-08-10 16:0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文武

(杨文武)8月9日上午,昆明地铁5号线的第一座车站——世博园站项目正式启动世博停车场内征拆范围的地表附着物拆迁工作,为接下来的主体围护结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该车站的征地拆迁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昆明地铁5号线项目是昆明地方政府实施的第一批PPP项目,其中世博园站位于园博路白龙路交叉口至世博园游客中心门口之间,由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负责土建施工,车站类型为两层岛式车站,长414.5米,标准段宽20.9米。

为能早日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打开世博园站的施工局面,昆明市高速公路、地铁及铁路建设工作督导组李江一行曾莅临工地现场实地了解征拆困难,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及中铁四院的领导也多次来到施工现场进行指导和帮扶。

终于在昆明市盘龙区区委、区政府、城改局、青云街道办的大力协调和支持下,以及在世博景区集团的大力配合下,世博园站的征拆工作在近几日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为世博园站快速打开施工局面奠定了良好得基础!

目前施工方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正在利用当前的有利条件,全力进行世博园站主体结构的围挡施工和地连墙的施工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