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常规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豹澥站节点验收完成

2017-07-12 14:4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慧平

武汉讯(张慧平)2017年7月1日早上10点左右,武汉地铁集团11号线驻地项目经理李总、中电建武汉地铁项目部项目经理韩总、铁四院工程监理项目部吴总及其他相关单位领导在我标段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对豹澥站常规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6.30日节点工期目标进行检查、验收。

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的豹澥站常规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6.30”工期目标包括:公共区地面铺砖、设备房面向公共区墙面挂板、公共区管线安装、设备区走道地面装修、设备区走到墙面装修、设备区管线安装等施工区域,在6月30日前必须达到系统完工状态。面对艰巨的施工任务,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地铁经理部及时成立了大干30天“保质量、报节点”的生产活动;活动中,经理部先后克服了作业面少、图纸到位迟缓及方案未稳定、甲控材料进场迟缓等困难,确保了工程的顺利推进;成立由技术、生产、质量专员组成的突击管理队伍,通过不断加强和推进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为节点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坚强保障。 

2017年7月1日早上十一点,我标段豹澥站各项节点通过了 地铁集团、中电建及监理单位的检查和验收,顺利实现了“6.30”节点工期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