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衢州站站改轨道铺设圆满完成

2017-06-28 09:3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斌彦 胡野

(衢州讯 王斌彦 胡野)6月26日,随着衢州站最后一组道岔焊接完毕,标志着由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承建的新建衢州至宁德铁路(浙江段)站前工程QNZJZQ-I标衢州站站改工程轨道铺设圆满完成。

项目部自2016年4月份进场,5月份开始陆续要点施工,按照路局下达的各个工期节点要求:10月17日换装开通9、11道;10月30日开通5道;11月8日开通Ⅶ道;12月28日开通Ⅳ、6道。截止到2017年6月26日共43个天窗点,完成衢州站IV、VII道换长轨3.5km,放散锁定3.5km,安装胶结绝缘8处,焊接接头8对,8、10道卸轨1.6km。临近营业线施工完成8、10道站线铺设1.6km,上砟2208方,铺设道岔1组。

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任务,打造“三局铺架”金字品牌,项目部全体员工严格执行铁路营业线施工相关规定,发扬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各负其责,团结奋进,按部就班,通力合作;克服了施工工序繁多,临近既有线施工车流量大,施工范围有限,多家单位交叉施工干扰,要点施工时间短任务重,白天气候炎热,晚上施工照明有限、人困马乏等重重困难;稳步推进,勇往直前,按照施工节点目标圆满完成了衢州站改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