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连盐铁路项目沈圩路顶进涵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

2017-05-15 10:3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本站江苏连云港讯  5月1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连盐铁路沈圩路下穿立交随着最后一组便梁的顺利吊装,历时3个封锁6小时顺利拆除8组16片D型钢便梁。

连盐铁路沈圩路下穿立交位于连云港站东侧,顶进作业下穿3股正线(陇海上、行线、连盐右线),采用四孔分离式框架桥结构形式,净跨6m+12m+12m+6m,并列等高布置,框架箱桥27.4m,U行框架桥20.66m,顶进行程为59.6m。框架桥预制工作坑长57.3米,宽46.65米,开挖深度7~8米,采用钻孔桩与高压旋喷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支护。

在大干二季度劳动竞赛开展如火如荼之际,连盐铁路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安排部署,成立劳动竞赛组织机构,倒排剩余工程节点工期计划,合理安排资源,优化施工组织,进一步加强既有线施工安全管控,严格执行既有线施工“十禁止”规定,强化既有线施工24小时盯控值班制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持问题闭环销号,确保施工中安全平稳可控。

沈圩路下穿立交顺利拆除钢便梁,不仅降低了安全风险,减少了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提振了抓好后续施工的信心,为科学推进剩余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

附图说明:

图1、轨道车正在吊移24m钢便梁作业

图2、轨道车正在吊移16m钢便梁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