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上海工程局虹梅南路HM-5标项目部主线结构贯通

2017-05-10 16:5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光

5月10日早上6时40分左右,随着最后一片小箱梁缓缓落到位置,经过近10个小时的连续作业,由中铁上海工程局二公司承建的虹梅南路HM-5标项目部顺利完成了管段内小箱梁架设任务,比原计划提前8天实现了主线贯通节点目标。

虹梅南路—金海路通道工程(虹梅南路段)是上海市重点工程,目前已进入主线施工的关键时期。自4月27日组织架梁施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放弃节日休息休假,坚守岗位,项目主要负责人带班作业,全力奋战在架梁施工一线。此次架梁工作持续时间长、安全吊装风险大,且因场地受限,既有虹梅南路主干道车辆通行干扰大。针对此,项目部提前办理完备吊装令等手续,切实加强专项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同时充分利用夜间施工,组织成立交通协管小组维持现场交通秩序,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通过前期周密筹划,科学调配现场管理人员,经过吊机多次转场架设,项目部历时14天完成了管段内最后11跨主线梁(包括51片小箱梁、4片钢混叠合梁)的架设任务。

架梁工作的完成,标志着项目管段内主线高架桥的贯通,继而全面抢抓桥面系和地面道路等附属施工,为竣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