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主楼主体结构验收顺利通过

2017-05-10 09:2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天明

本站讯(王天明报道)5月8日,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质监站的监督下,由和昌地产郑州航空港区盛世宏图置业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泰和建设管理公司等单位组成主体结构验收小组,对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郑州航空港建设项目主楼16-33层主体结构进行了验收。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向整体完成迈进重要一步。

实地检查后,召开了主体验收现场会,验收小组通过严格的内业资料审查和现场实地检查,对大楼主体结构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建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主体结构质量符合规范要求、观感良好、资料齐全,同意通过主体结构验收。会议还就二次结构施工、室内外装修及安装工程等下一步工作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各方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确保工程质量优良。

据了解,建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住宅楼12栋,商业为2栋,地上最高建筑为33层,建筑高度99.65米。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根据质监站、业主、监理单位及公司的要求,科学管理、合理施工,使工程建设高效、有序推进,确保了主体结构验收的顺利通过。

viewfile.jpeg

整体验收情况总结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