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武汉地铁11号线光谷六路站3号出入口钻孔灌注桩顺利完成施工

2017-05-03 09:2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武汉讯(张强)由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光谷六路站3号出入口钻孔灌注桩顺利完成施工,为剩余冠梁、砼支撑及主体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光谷六路站3号出入口位于车站北侧分A、B两个出口呈东西方向布置,3号出入口围护桩总计291根,由于原雨水箱涵未改迁完成,影响3号A出入口剩余22根桩施工。为了加快剩余围护桩的施工进度,项目部加强与业主的沟通最终在现场确认了最佳施工方案,另一方面现场积极配合改迁单位进行现场围挡拆除、水管移位、电缆线重新布置,积极创造有利的工作面,并对改迁周边管线进行现场安全交底,保障施工安全。由于地质原因剩余22根围护桩施工过程中易塌孔、缩孔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围护桩施工进度,项目部技术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勘探确定施工方案,现场采用长护筒加泥浆钻孔及时解决了施工难题。

光谷六路站3号出入口钻孔灌注桩的施工完成,为3号出入口剩余土方开挖、围护结构提供了工作面,下一步项目部将加大质量安全管理力度,确保完成生产进度目标。

3号出入口钻孔灌注桩顺利完成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