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建市政台州沿海高速项目刺渡2#隧道 正式进入主洞施工

2017-04-24 16:3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文一

(崔文一)2017年4月22日上午11点11分,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中建市政台州沿海高速PPP1-3标刺渡2#隧道正式进入主洞施工,拉开了刺渡2#隧道施工的新篇章。

刺渡2#隧道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健跳镇大塘村,全长340m,为连供隧道,进、出口设计为16m削竹式洞门,III级围岩130m,IV级围岩102m,V级围岩68m,隧道洞身主要为强—中风化凝灰岩,岩体节理裂隙发育,呈巨厚状,成洞较好。在施工过程中,项目大力抓好四个方面,确保隧道施工顺利推进:一是切实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和交底工作,严格执行出入洞登记制度,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二是对现场管理人员和协作队伍进行详细技术交底,阐明各施工控制要点和控制措施;三是严格落实“三检制”,把好现场施工质量关,特别是加强对边仰坡开挖防护施工的控制;四是及时完成截水沟、洞口管棚等工程的施工,为进洞施工做好保障;

刺渡2#隧道为中建PPP1-3标的控制性和重点性工程,主洞的顺利进入施工,为 2018年沿海高速公路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