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顺利完成G107辅道跨京广铁路上行线箱梁架设施工

2017-04-19 10: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4月13日上午8:58,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安全顺利完成新建G107辅道跨京广铁路上行线箱梁架设Ⅱ级要点施工,为下一步新建G107辅道南延线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由该公司承架的G107辅道跨京广铁路项目位于郑州市管城区东南郊,全桥长617米,共有箱梁60片,运架分公司200吨桥机作业队主要承担着48片35米公路箱梁的架设任务。截至目前已安全架设36片,剩余12片箱梁预计本月底架设完毕。G107南延线开通后后将有效缓解车辆进出郑州市区的交通压力,助力郑州市区域经济发展。

(黄登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