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新建哈佳铁路羊角沟特大桥开始进行铺轨

2017-04-18 11:2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雪明

4月17日,新建哈佳铁路羊角沟特大桥开始进行铺轨施工,这也标志着哈佳铁路正线区间铺轨正式展开。

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项目部轨道三工区负责人杨国强介绍说:我负责的这标段为人工铺轨,利用长轨车进行长轨推送作业。由铺轨基地经佳木斯站到达哈佳右线推送长钢轨,长钢轨安装连接后,按单元轨节进行放散和焊接,并利用哈佳右线完成临线卸长钢轨,通过人工和机械设备完成临线长钢轨施工任务。施工现场设专职防护员进行现场防护,每个作业点设置两个防护员,桥上施工时,在邻桥的田间,乡道加派远端防护人员,同时设专人管理现场监控人员。

此次施工以“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安全为前提,协调配合、突出重点、确保工期”为原则,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标准,加强施工过程控制、合理组织和质量管理,确保铺设任务顺利完成。据了解线路铺设完毕后,将进行抬道、整理线路,为后续的推送长轨打基础!

补砟作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