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将为川藏北线发展再添新动力——四公司甘孜县甘扎通乡油路项目正式开工

2017-04-13 13:4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峰

(甘孜 讯)四月,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大好时节,它像自由的精灵,处处播撒生命的希望。4月7日上午,在这拥有“歌舞海洋”美誉、民间丰富艺术、多元文化并存的雪山脚下--甘孜,迎来了中铁一局四公司甘扎通乡油路工程建设开工典礼。

四川省甘孜县县长阿真龙民、县委副书记李灿、公司甘孜州指挥部指挥长、项目负责人、职工代表以及多家当地新闻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甘扎通乡油路项目是继色达、德格等项目后,公司在甘孜州又一公路项目。该项目是甘孜县甘扎路贡隆大桥至徳格边界段通乡油路提升改造工程,起于甘扎路贡隆大桥前200米处,经过贡隆乡、协壁峡、穷躲、扎科乡和鞋巴止于徳格县边境段荒达村,全长50.3公里。

项目路基土石方填方4.2万方,挖方25.7万方,路面垫层填筑天然砂砾3.3万方,水泥稳定碎石层4.89万方,沥青混凝土1.67万方,浆砌片石挡护及排水工程12.4万方,喷浆护坡5.9万平米,新建涵洞49道。

本次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甘扎通乡油路合同段标头1.8公里处。仪式上,项目员工整装待发,机械设备整齐排列。

县委副书记李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抓经济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必须抓落地”的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深入推进“六大战略”,竭尽全力包装重大项目、千方百计扩大项目投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县经济发展进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

甘孜州项目指挥长王刘勋代表施工单位发言,在施工中,将秉承企业优良传统,本着“安全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和缺氧不缺精神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工程施工建设中去;严格对工程项目的投资、质量、进度进行全方位的控制;尊重业主,服从监理,信守合同,严格履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安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甘扎通乡油路项目打造成为甘孜州的精品工程、模范工程和民心工程。

viewfile.jpeg

开工仪式现场

viewfile-1.jpeg

四川省甘孜县县长阿真龙民宣布开工

viewfile-2.jpeg

四川省甘孜县委副书记李灿致辞

viewfile-3.jpeg

项目职工整装待发

viewfile-4.jpeg

项目负责人张文清接受电视台采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