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强化“四心四保”,打造优质工程

2017-03-24 09:0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中铁四局一公司承担的郑州地下管廊一标是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会B区建设的一部分,施工任务为鹤首外环路下的地下车库联络道4.6万平方米和支线综合管廊1.99万平方米,线路总长约2.5Km,合同造价7.9亿元。国际园林博会是今年9月份开园,为了确保工程顺利竣工,项目部紧紧围绕施工生产,创新管理思路和工作方法,探索新点子,用“四心四保”的管理模式,加强对员工和协作队伍的管理,促进施工生产迈向新局面。

精心策划,保总体目标顺利实现。项目部根据年度施工任务,统筹规划,精心部署,面对和其他单位存在多处交叉道路施工,合理安排施工组织,避免了窝工、停工等现象,有效的推进了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总体目标顺利实现。

用心尽责,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项目部还要求全体员工要加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保持工作初心,尽职尽责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精神不懈、工作不松,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细心管理,保安全质量稳步发展。安全和质量乃企业的发展源泉,是企业的生存根本。项目部通过开展安全质量周考核、安全讲话下班组、安全隐患我发现我报告我制止等活动,加大安全质量的管理力度,确保安全质量稳步发展。

贴心服务,保团队凝聚力得到升华。项目部在外协队伍管理上,以尊重和服务为核心,加强人文关怀,把农民工当兄弟当家人,增加其文化素养,提升其归属感和融入感,为农民工打造"精神家园"。

该项目部自创新管理思路和工作方法后,进度、安全、质量工作都得到了大步提升,在全线树立了标杆。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建安产值5.3亿元。各劳务队、班组更是紧跟项目部的管理步伐,凝心聚力,干劲十足,施工现场大干场面热火朝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